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青羊区委政法委组织人员参加全省反邪教 业务培训
2019-08-21 14:21:12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提升政法系统干部的反邪教工作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对新时代反邪教工作的指导。8月5-9日,在省反邪教协会和市委政法委的统一组织下,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街道相关人员到内蒙古自治区法制教育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反邪教工作能力学习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效果显著。通过授课专家对如何建好用好各级反邪教协会推动新时代反邪教工作、如何建立反邪教协会有效的工作机制、如何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方式有效结合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的生动讲解,使与会人员拓宽了思路、更新了观念、提升了认识。


  通过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听专人讲解、观看专题片、工作交流、实地观摩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赛罕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反邪教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学到了赛罕区反邪教工作的先进做法,为下一步青羊的反邪教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