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金牛法院夏季“执行大会战”专项集中行动正式启动
2019-08-21 08:26:54 来源:成都长安网

  8月20日,在市中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金牛法院举行了夏季“执行大会战”专项集中行动启动仪式。金牛法院执行干警在统一观看了全市“执行大会战”集中执行启动仪式后,党组书记、院长张志伟宣布为期三天的夏季“执行大会战”专项集中行动正式开始。


  “执行大会战”首日,该院依法对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该案前期执行过程中,申请人凡某与被执行人曹某、徐某达成和解协议,约定徐某、曹某于6月底前各支付凡某57万余元。但曹某支付给凡某6万元后,两名被执行人均未履行剩余案款。


  8月20日,该院获悉被执行人徐某下落线索,执行法官迅即前往,现场经过反复敦促,被执行人徐某仍不履行给付义务,执行法官当场对被执行人徐某作出拘留十五日的决定,同时电话传唤被执行人曹某,要求其于8月21日到院接受询问,届时将根据被执行人曹某的态度和履行情况采取相应执行措施。


  “执行大会战”首日,共出动警力62人,警车29余辆,执行案件150件,执结案件45件,执行到位481.18万元,集中约谈196人,发布失信名单52人,拘留2人。(黄志勇孙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