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学榜样 树信念 迎大庆 ——武侯区火车南站司法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20 15:57:17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社区服刑人员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8月20日上午,火车南站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集中教育学习暨“讲故事、忆历史、树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820170247.png\"/


  活动邀请长寿苑社区劳模卢洪鉴同志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带领社区居民将长寿苑社区打造成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在全市率先推行居民院落自治创新工作模式获得多种荣誉,以及创建平安和谐社区的奋斗故事。同时,他还勉励社区服刑人员要正视自己的历史,积极投入社区劳动和志愿活动中,努力改造自己,提升自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内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今后会积极发扬革命先烈和劳模精神,认清自己的错误,认真悔改,重塑生活信心,早日回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