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双流法院举行“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 启动仪式
2019-08-20 15:21:14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市中院关于开展“执行大会战”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持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健全执行工作长效机制,8月20日至22日,双流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统一部署安排,积极开展“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


  20日上午9时,双流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正式启动,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熊武向市中院执行局局长尹红报告集结情况,随后全体干警听取了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彦的动员致辞,随着郭彦院长下达行动指令,为期3天的“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拉开序幕。


\"微信截图_20190820162644.png\"/


  此次“执行大会战”双流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作为主要参战人员,首日共集结8辆警车、40余名干警组成执行小组,集中力量开展了一次强制搜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