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成都高新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企业恳谈会在高新法院召开
2019-08-19 13:07:10 来源:成都长安网

  8月15日,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高新法院联合高新区国际合作和投资服务局共同承办的“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在高新法院召开,四川产业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20余家区内重点企业受邀参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洪涛、国际合作和投资服务局副局长陈晨及部门代表,成都市外事办廖端,高新法院院领导、各审执部门负责人及法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法院院长刘庆华主持。


  会上,陈洪涛副主任、刘庆华院长先后介绍了成都高新区、高新法院整体情况及建设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主要举措。廖瑞就APEC商旅卡相关服务作了简介。随后与会企业就政务服务、对赌协议法律效力、银行互联网债权债务管理、经济补偿金的税务处理、保险条款版权等方面与主办方进行了问答交流。最后与会各方均表达了抓住营商环境建设重大机遇,加强对接交流,推动合作共赢的共同意愿。会议还发放了《高新法院服务企业指南》《服务营商环境建设及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法律及政策文件汇编》等资料。


  本次企业恳谈会为高新区地企互动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增进了各方相互了解,凝聚了共同打造高新区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合力。下一步,高新法院将继续准确把握国家、社会、群众、当事人等社会多元主体的司法需求,助力成都高新区打造亲商、安商、兴商、富商的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