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新都区律所党组织开展扶弱助残公益服务
2019-05-22 16:25:02 来源:成都长安网

\"11.png\"/


  上周,区司法局组织四川集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新都区社会综合福利中心开展了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扶弱助残、爱心总动员 喜迎建国70周年”主题助残公益活动。

  

  活动中,四川集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干倩倩在活动前致辞,代表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向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孩子进行慰问,向辛勤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志愿者深入了解这里老人和孩子们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生活状况,为孩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衣服、玩具、书籍、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物品。律师志愿者与福利中心里老人和孩子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宣传《残疾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知识,让福利中心的孩子们知晓基本的法律常识,提高法律意识,感受到新都律师的温暖。

  

  此次活动受到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的好评,有助于在新都律师行业内形成更浓的奉献爱心的氛围,凸显新都区律师行业党组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