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邛崃:平乐镇开展网格服务管理能力提升选拔赛
2019-05-22 15:11:43 来源:成都长安网


  按照邛崃市委政法委工作要求,为确保“邛崃市网格服务管理能力提升活动”在该镇落地落实,2019年5月20日,平乐镇开展了以围绕群众心目中十佳优秀网格员为主题的“网格员大比武”演讲活动,全镇21位网格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了3名优秀网格员,这3名网格员将作为该镇优秀网格员代表参加邛崃市级评比活动。

  

  此次演讲活动由镇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综治专职工作人员担任评委,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主体形象、信息系统开展及现场应急情景模拟回答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主要考验网格员综合素质。参赛的网格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用生动的事例和真切的情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彰显了该镇网格工作者的风采,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


\"11.png\"/

  

  此次网格员“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该镇网格员队伍的管理,推动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质效提升,有效发挥网格在社会治理中的基础作用,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此次选拔赛,不仅是一次网格间的比拼,更是一场意义重大的业务交流会,是网格工作者们在工作中的真情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