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蒲江:司法局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2019-05-22 14:44:00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记者从蒲江县司法局获悉,该局近期召开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百日攻坚”行动,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了五点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将“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开展,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深入开展摸排,强化维稳防控,要准确掌握辖区内“两类”特殊人员信息,提升矫正帮教工作实效。三是严格落实制度,强化监管措施,要严格按照《蒲江县社区矫正工作管理考核办法》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严格执行惩处制度。四是深化精准帮教,强化衔接管理,要做好刑满释放人员衔接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五是严格检查监督,强化责任落实,要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为全县“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筑起一道铜墙铁壁。

  

  祁应卓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