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蒲江:开展“走基层”法治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2019-05-20 14:08:27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蒲江县2019年“走基层”法治文化惠民演出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寿安镇大漕新村举办。县级相关部门以及现场600余名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活动现场通过开展法治文艺惠民演出、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挂图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开展法治宣传。同时,县司法局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组织普法员、律师、普法志愿者为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活动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成都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计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0余份(张),法治文化用品280份,解答法律咨询120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徐倩 鲜容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