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给力!高新区三岔网格员协助警方一举打掉涉黄犯罪窝点
2019-05-17 10:41: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讯 今年3月底,成都高新区三岔镇网格员在采集“一标三实”基础信息过程中,发现三岔镇水果市场移民小区158号出租屋存在卖淫嫖娼活动,并立即将情况向镇综治办和派出所报告。

  

  随后,网格员配合民警开展了为其一个多月的摸底调查,民警便衣蹲点,网格员配合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对该有组织卖淫团伙进行了全面的摸底,充分掌握了其活动规律和基本情况,并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

  

  5月10日晚,三岔派出所开展收网行动,抓获嫌疑人员7人,其中刑事拘留1人,治安拘留6人。另上网追逃2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三岔镇充分利用网格员情况熟、联系广的优势,强化人口基础信息采集,既当侦察兵又当宣传员,让小网格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大作用,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