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多元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
2019-05-16 14:47:55 来源:成都长安网

  弘扬宪法精神 杜绝邪教进中小学校园



  “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遵守宪法是我们法律义务,宪法在内容上规定了国家最根本最重要的问题。在法律效力上,宪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法律是全国人大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制定,效力低于宪法,但高于其他法律文件,只有确保宪法和法律的实施,才能维护社会主义法治的统一和尊严。”庆安社区居委会委员王树森在活动上讲道。


  

  5月16日,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办事处、石羊司法所联合庆安社区、石羊派出所等,走进庆安小学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杜绝邪教进中小学校园”活动。


  

  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宪法的意义及相关规定、预防青少年犯罪知识、应急救援知识等。现场,近200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中,通过生动的讲解及趣味的实践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参与度,取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四川法治报记者 刘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