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武侯:进社区教你认识10种新型毒品
2019-05-16 10:49:13 来源:成都长安网

\"11.png\"/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向更多的家庭宣传禁毒知识,增强辖区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近日,武侯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10余种新型毒品模型,针对广大居民辨识毒品能力“弱”、防范毒品意识“薄”、对毒品危害性认识“少”这些特点,借助毒品模型以及实际案例,向大家介绍了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种类、特性、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多方面的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宣传,使居民群众对毒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为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打击毒品犯罪创造了良好条件。

  

  武侯司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