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蒲江:开展“女子法律援助服务队”业务培训
2019-05-16 10:48:05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记者从蒲江县司法局获悉,该局组织开展“90后女子法律援助服务队”业务培训会,全县共28名“女子法律援助服务队”队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女子法律援助服务队”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成都市法律援助条例》《蒲江县司法局关于深化“女子法律援助服务队”法律服务制度的实施方案》和《成都市法律援助工作管理纪律规定》,开展了“法律援助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培训,提升了服务队员的信息化工作水平。会上还确定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并明确了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工作规范和工作纪律。

  

  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为服务队员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她们对公共法律服务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掌握了法律服务工作中疑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技巧,为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打下坚实基础。”

  

  冉佳 鲜容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