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公安部通令嘉奖全国公安机关
2021-07-09 12:05:08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公安部近日发布命令,对圆满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的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予以通令嘉奖,特别对北京市公安机关予以通令嘉奖。


  对北京市公安机关的嘉奖令中指出,北京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领导下,确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绝对安全和首都社会面总体平稳。


  嘉奖令指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全国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为庆祝活动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责任,靠前部署指挥,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广大民警恪尽职守、顽强拼搏,连续奋战、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公安队伍的过硬素质、优良作风和坚强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庆祝活动安保维稳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嘉奖令强调,希望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以圆满完成庆祝活动安保维稳任务为新的起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据法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