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19 09:43:41 来源:四川法治报


\r\n
\r\n
  切实维护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
\r\n
  
\r\n
  本报讯(记者 张磊)昨(18)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代表团审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有关界别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r\n
  
\r\n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实措施办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全省政法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r\n
  
\r\n
  会议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斗争精神,扎实做好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要紧紧围绕“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把深挖彻查“保护伞”作为主攻方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不断深化现代社会治理规律把握,持续深化新时代“枫桥经验”四川实践,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要聚焦服务保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发展战略,整合政法资源优势,积极保障服务发展大局。要持续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健全完善司法权运行体系,促进执法司法公信力持续提升。要切实履行治党管警政治责任,坚决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抓好“蒲波案”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巩固发展政法系统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