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2022年,我们一起走过
2023-01-19 10:58:19 来源:成都政法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兔年新春已至,市委政法委向全市政法干警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通过大家,向同呼吸共命运的全体家属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铸华章。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委政法委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加强,服务保障市委工作大局积极主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决有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趟出新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成果丰硕,微网实格社会治理根植群众,政法领域改革稳步推进,政法领域意识形态阵地持续巩固,机关自身建设不断完善,牢牢守护住了蓉城烟火气

政法工作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凝结了全体政法干警的智慧、心血和汗水。难忘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大家闻令而动,夙夜值守不辞辛劳;难忘“8.25”疫情防控,大家勠力同心,专班运行夜以继日;难忘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大家谋实笃细,奔波劳顿步履匆匆;难忘迎峰度夏保供电,大家不惧炎夏,坚守岗位汗水滚烫。每一份努力都值得铭记,每一滴汗水都值得嘉奖!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正当时。即将开启的新年,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精彩同在、风险与收获相伴的一年,需要全市政法干警并肩作战,继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祝福并希望大家: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克服“龟兔赛跑”的躺平心态和懈怠情绪;勇毅奋进、拼搏实干,保持“动若脱兔”的高度敏锐和迅疾执行;兼顾工作和生活、平衡事业与家庭,励精“兔”治、前“兔”似锦!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