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首发!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禁毒宣传片《彼岸》
2020-06-18 21:00:17 来源:正义龙泉驿

视频观看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y2RptzUyuQfb1V5mSnQpA


  夏天的时候,我们常说,有晴有雨,一天之内,你可以看见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景。


\"3.png\"/

  

  我见过骄阳似火,也见过大雨磅礴。有的人行走在阳光下,笑容温暖有力,有的人蜷缩在角落里,迷茫而又恐惧。


\"2.png\"/

  

  或是出于新奇,受人蛊惑,少年心志被逐渐消磨;欺骗成为说辞,无意或是被迫,但在灯红酒绿之下,没有任何一片光影是无辜的。

  

  你因凝视深渊而进退维谷,你因蹉跎青春而自怨自艾。你渴求阳光,你畏惧黑暗。

  

  盛开在校园里的花,挺立在阳光下的树,那些美好的事物,成为欲望的牺牲品。青春的律动,生命的热情,成为你怀念的风景。


\"2.png\"/

  

  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虚度的重新充实,让枯萎的再次绽放,让迷失的有所知,有所得,有所思,让他们自己,重新认识自己。

  

  作为检察院禁毒志愿者团队的一员,营造安全无毒的社会环境,守护美好未来,是我们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2.png\"

  

  我们唤醒他们,我们警醒你们,但换个角度看,我们就是你们。

  

  夏天的时候,我们常说,有晴有雨。那么雨后呢?

  

  禁毒宣传片《彼岸》

  

  该片由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协同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联合拍摄完成,参与拍摄人员均为大学生禁毒志愿者,该片通过检察官的娓娓道来,讲述了原本朝气蓬勃的在校大学生,受人蛊惑,误入歧途,进而走向吸毒的道路,最终荒废了青春年华的故事。通过该片警醒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