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5.15经侦宣传日 | 微电影《炬火》
2020-05-15 16:46:25 来源:成都公安



  这是一部根据民警真实事迹改编的微电影。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认真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迅速投入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我愿此生忠诚,护您盛世平安”赤诚担当,从支队党委“一班人”到每一名党员,逆行出征,持为民之心,以雷霆之势荡涤污泥浊水,斩破违法犯罪,守一方平安。紧紧围绕影响社会安全,扰乱市场秩序,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突出经济犯罪,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凌厉攻势,展现了新时代公安经侦铁军的良好形象,用手中的利剑锋芒,谱写了对党忠诚的信仰荣光!

编辑:王慧玲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