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请收下法院95后干警的一条战疫vlog
2020-02-24 14:45:53 来源:甘孜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1.png


他叫罗剑琳

  

得荣法院的一名新进干警

  

标准的95后小伙

  

疫情当下

  

他积极参与了

  

这场任务艰巨的防控阻击战

  

并用vlog的形式

  

“描绘”了他的战“疫”日常

  

一起来看看


视频点击链接观看:


https://mp.weixin.qq.com/s/5vjMBtfbyYEBwHVnHG-njA

  

  vlog创作者的自述

  

  对于95年出生,上班不到一年的我来说,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可能会永生难忘。每当我看到广大医护人员、政法干警、社区工作者等在一线英勇奋战这样的新闻时,我总会觉得这些守护生命的人舍小家为大家,特别了不起!我也很想像他们一样能在这场战“疫”中为大家做点什么。

  

  当得知县里要在居民楼设立防疫点后,我第一时间向院党组主动请缨。虽然我的工作只是消毒、排查登记、防疫宣传这样的小事,看似简单但却让我很满足。对我来说,这既是历练也是回忆,我想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所有人都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而拼尽全力。

  

  我坚信春天总会到来,一切也都会好起来!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