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都江堰公安局举行迎庆安保誓师大会
2019-09-16 09:55:08 来源:四川长安网

 

  “大家有没有信心?”“有!有!有!”9月 11日上午,都江堰市公安局举行了主题为“践行使命  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来自辖区的交警、特警和治安民警代表共300余人在现场齐声回答,展示出全体民警辅警“全心全力、决战决胜、誓保平安”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秋雨绵绵,活动在都江堰景区门口的南桥广场进行,都江堰市公安局共派出四个方阵,分别是交警、特警、治安民警各80人,以及由17辆警车(包括5辆特警车)和20辆摩托车组成的警用装备方阵。活动上,都江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达军宣布,从即日起,大庆安保工作进入决战攻坚的关键时期,全体民警辅警要圆满完成任务。
  
  据悉,今年以来,都江堰市公安局各单位和全体民警辅警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主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有力确保了该市的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最后,都江堰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文向全体民警辅警代表发出出征令:“全体公安民警集结,出发!”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一多

编辑:苏彦戈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