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成都市龙泉驿区司法局公益广告正式上线!
2019-09-03 09:21:51 来源:四川长安网

在这里 法律服务触手可及

  

——龙泉驿区司法局公益广告上线

  

  现实生活中,当你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首先想到的是去哪里?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一切法律问题都能解决……近日,由龙泉驿区司法局与四川法治报社联合拍摄制作的龙泉驿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公益广告正式对外发布。


     


  该公益广告从普通群众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入手,结合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职能进行一一说明。令人烦恼的邻里纠纷,应届毕业生被欺压无法维权,民营企业陷入法律困境,这些问题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都能够得到妥善解决。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服务、律师服务、法治宣传,这些看似高深的涉法环节,在这里都将有求必应,更重要的是能够一站办理,方便快捷。


image.png

  

  同时,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还不忘着眼大局,开设民营企业绿色窗口,用精准的法律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image.png

  

  “便民、利民是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提供所有法律服务的宗旨和初衷。”龙泉驿区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拍摄公益广告就是为了面向社会推广宣传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各项职能,方便更多的群众了解、运用,让法律服务触手可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保障。

  

  “当你靠近,法律才有了意义。”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