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三微展播】听,《俄色花开》的声音
2019-07-11 21:33:59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来自甘孜州炉霍县充古乡的拉姆是一名沉默寡言、内向的小学生,在一次炉霍县人民法院开展的"法启行动进校园"宣讲活动中,她懂得了知法用法。小小的种子在拉姆心中生根发芽,她期待着有一天,能再次见到法院的阿姨叔叔们,希望可以帮助解决其家庭的矛盾。

  

  某日,几位法官前往虫草山开展“法启行动”,一路跋山涉水,法官们终于快到目的地。此时正逢拉姆放学回家,她远远看见这一群穿着熟悉的制服的人,终于鼓起勇气开启了尘封已久的心门……


  

  俄色花,是生长在青藏高原海拔3000米至3800米之间的花朵,是高洁优雅、坚强勇敢的代表。每年5至6月花开时节,炉霍县霍尔章谷地区处处为景,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而这正如炉霍法院法官们深入开展“润育·法启行动”,在藏区播撒法治种子的坚韧与执着。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