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致敬五四 | 原创视频《政法新青年:无奋斗,不青春!》
2019-05-04 11:20:45 来源:四川法治报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百年前,五四运动风潮正阔;百年后,当代青年薪火相承。100年来,“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为祖国伟大复兴而拼搏,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政法人用青春守护正义,用热血铸造公平。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纪念五四一百周年,四川法治报记者从我省法律职业共同体中选取了多名优秀青年代表,用镜头记录下他们日常工作中的动人瞬间。他们有:省法院执行局的书记员,有检察院知识产权专班的检察官,有基层社区民警,有从小就立志当警察的铁路公安民警,还有入职不久的双胞胎律师......

  

  无奋斗,不青春!在我省还有很多很多和他们一样的政法新青年们,扎根在一线,坚守在岗位,用他们的成长和积累、他们的信念和坚持,谱写着当代政法青年正茂风华的青春之歌,展现出新时代我省政法新青年的风采。

  

  谨以此片致敬五四青年节!


  策划、统筹  开永丽  赵文

  

  拍摄、剪辑  蒋京洲  张磊     实习生 代琪玥 高铭

  

  外联  兰楠  夏菲妮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