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视频 >
巴适得板! 2019成都“世警会”比赛场馆和项目提前看
2019-03-12 10:28:55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宋潇
  
  再过不久,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会在成都鸣锣开赛。3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了解到,作为此次赛事的东道主,成都将会充分展现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的水平和形象。
  
  在高新赛区的比赛场馆和比赛项目,十分引人瞩目。比如,你可能从未想到过这些画面:在世纪城会展中心全面健身、室内划艇、打排球、扳手腕?在大魔方演艺中心看拳击比赛?在美丽的三岔湖看淡水钓鱼......
  
  与此同时,记者获悉,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WPFG)于1985年创办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每两年举办一届,成都市于2007年首次参加世警会,并于2013 年成功获得2019 年第十八届世警会举办权,创造了亚洲城市承办世警会的历史首次!
  
  目前,2019成都世警会最终确定比赛项目56个,其中常规体育项目48个,警察和消防员专项体育项目8个,此次世警会将吸引 70 多个国家约万名运动员参赛,其规模将再创历史记录,盛会将设高新、双流、天府新区、金牛、武侯、温江、龙泉驿、都江堰和金堂共9个赛区。
  
  而为了进一步浓厚世警会的氛围,高新分局充分利用各类社会宣传阵地实现宣传全覆盖,在各个商圈、街区、小区物业等公共平台开展宣传,持续提升市民对举办世警会的知晓度和荣誉感。


  
  届时,成都将再一次向世界各国发出最热情的邀请,欢迎全球各地的警察和消防员2019年前来成都参加第18届世警会,欢迎全球各地的游客前来成都观赛并旅游。
编辑:本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