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先锋
关于平安成都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扬对象的公示
2022-12-07 16:15:19 来源:平安成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成都,经申报推荐、组织评审、综合评议等程序,确定68个单位为平安成都建设先进集体拟表扬对象,75名同志为平安成都建设先进个人拟表扬对象。根据《关于开展“平安成都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扬活动的通知》(平安成都办〔202227号)相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自公布之日起五日内,若对拟表扬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反映情况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匿名或逾期提出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61880674;联系邮箱:cdssyzl@163.com

 

 

平安成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7

 

平安成都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拟表扬对象名单

 

  • 平安成都建设先进集体拟表扬对象名单

  • 平安成都建设先进个人拟表扬对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