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先锋
通报表扬!这些集体和个人获评“新时代蓉城政法先锋”
2022-02-14 18:03:05 来源:成都政法

2月11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新时代蓉城政法先锋”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金牛区委政法委等30个集体、杨卓龙等80名个人被通报表扬。

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忠诚使命、敢于担当、能打硬仗,深入推进平安成都、法治成都建设,在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执法司法公信力提升、主动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新时代蓉城政法先锋”选树活动,经单位推荐、网络投票、组织评定等程序,评选出30个“新时代蓉城政法先锋”集体、80名“新时代蓉城政法先锋”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对标先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传承红色基因,担负时代使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起来看看

他们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