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赵水军获评“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
2021-01-20 10:20:24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杨涛 记者 周夕又)昨(19)日,记者从简阳市司法局获悉,该局人民调解员赵水军被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
  
  据悉,司法部近日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模范人民调解员的决定》,对近年来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涉疫矛盾纠纷化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的300个人民调解委员会和995名人民调解员进行表彰。赵水军从事人民调解工作10年来,总结出“三心调解法”,坚守依法、公正的原则和底线,用心用情、迎难而上,调解各类社会疑难棘手矛盾纠纷500余件,防止民转刑案件11件,制止群体性械斗事件5件以上,调解成功率98%。

编辑:彭旭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