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新都网格员:她担责立职,以平凡筑不凡
2020-03-08 12:42:03 来源:四川长安网

  抗疫一线总有网格员们来回奔波的身影,他们深入社区挨家挨户排查,用身体力行筑起抗疫防线。

  

  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互助社区网格员张琳瑶就是这些网格员中的一员。她是一名宣传员,也是一名信息员,更是一名战斗员。至疫情出现一个多月以来,她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进行全覆盖拉网式逐户走访排查。


2.jpg

  

  作为一名宣传员,在上门走访、采集信息时,她积极宣传防控知识、鼓励居民们进行自我保护、自我监督,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居民朋友们在特殊时期减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掀起全民参与防疫的良好氛围。

  

  作为一名信息员,每到一户,她都详细询问住户基本情况,了解住户基本信息及存在的困难,建立工作台账。对湖北(武汉)输入人员和密切接触者逐一登记,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信息持续跟进。

  

  作为一名战斗员,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的原则,耐心指导商户做好人员排查、复工材料及消毒用品准备,重点对外来返蓉人员进行排查,询问他们身体状况有无异常,并填写相关资料。


3.jpg

  

  同时,向商家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叮嘱商户,勤洗手,戴好口罩,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要求商户准备好防护物资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并且对场地每天定时消杀等工作,严防疫情 “倒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基层防控人员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一心为民的纯朴情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不平凡的精彩人生。

  

  来源:新都长安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