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战“疫”路上 成都市龙泉驿法院巾帼别样红
2020-03-08 12:34:56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世界因为有女性的存在而格外美丽,而成都市龙泉驿法院也因为有无数女性干警的存在而更加温暖。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了,总有些美丽的身影时刻在我们周围出现,她们就是龙泉驿法院的最美巾帼们。


疫情期间无数女性干警奔赴一线支持基层走访摸排工作2.JPG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同走近龙泉驿法院,致敬战“疫”路上,法院最美的那抹“巾帼红”

  

  她是龙泉驿法院洛带法庭庭长夏章红,不仅常年坚守在审判一线,更时常走进社区为群众做法治宣讲。新冠疫情爆发后她没有退缩,而是主动请求到一线支援,参与洛带镇基层走访摸排工作,每天脚不停歇行走在洛带镇的街头巷尾,积极做好消毒防控、群众劝导、健康宣传等工作,被区妇联、区精文办授予“最美巾帼志愿者”称号。

  

  在龙泉驿法院,还有这样一位女法官,常年坚守在家事审判一线,她用公心、耐心、诚心、细心、热心为当事人解开“千千结”守护着万千家庭的和谐,她就是十陵法庭庭长曾羽巾。疫情来临,虽然家里有两个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她也没有退缩,匆忙将两个孩子安顿好便加入龙泉驿法院疫情防控走访排查工作组奉献巾帼力量!

  

  在龙泉驿法院刑庭还有一位美丽的女法官,她就是杨佳,疫情期间,她坚持运用网络开展庭审活动,坚守岗位,在防疫的同时也不落下审判工作,将自己有限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化,坚决维护一方平安。

  

  何莉,她也是龙泉驿法院最美巾帼之一,她是龙泉驿法院十陵法庭的一位法官,主要办理婚姻家庭类案件,以调解和撤诉方式为主,在疫情期间坚持二十四小时在线“云”调解,始终用“五心”工作法来柔性办案。在她的温情调解下,时常有当事人申请撤诉或者和解,此外,她还经常对人民调解员进行指导,推动法治社会建设,曾被评为“龙泉好人”。


疫情期间无数女性干警奔赴一线支持基层走访摸排工作3.JPG

  

  她们只是龙泉驿法院众多女性干警的一个缩影,无论是在业务部门、综合部门还是法警队,都有无数巾帼在坚守岗位,努力为龙泉驿法院的发展贡献出女性半边天的力量!节日快乐,龙泉驿法院美丽的巾帼们!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