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没能见到父亲最后一面,她含着泪说:终生遗憾,但不后悔
2020-02-01 16:37:58 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逐户巡查,摸排情况,宣传联络……


微信截图_20200201163319.png


  今日一大早,蒲江县鹤山街道飞龙社区第1网格网格员罗英照例在社区忙碌地工作,可居民们不知道的是,她坚强的身影背后是强忍的悲伤——就在前日,她的父亲去世了,而作为父亲最爱的女儿,她竟没有见到最后一面。


  时间回到1月24日。大年三十,本是万家团年之夜,罗英的父亲突然晕倒被送入重症监护室,而就在此时,罗英接到社区紧急会议通知,身为网格员的她立马反应过来——这个时候开紧急会议,绝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经过一番激烈的内心斗争后,她毅然选择返回工作岗位,她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网格员,我知道很多资料都需要通过我才能够摸排准确,我肩负着一份使命和责任”。


  尽管心里很担心父亲的身体状况,但是罗英将对父亲的牵挂变成自己工作的动力,希望努力工作,完成任务,以便尽快赶到父亲病床前以尽孝道。然而任务却从接踵而至,罗英在一线连续工作6天,都没能到父亲病床前。1月30日凌晨5点,罗英的父亲不幸去世,她没能见到父亲最后一面,终生遗憾。而在当天下午两点,在接到社区紧急会议通知时,罗英又第一时间赶回社区继续开展工作……


  陆陆续续的,不少居民已经得知罗英的事迹,她尽职尽责的精神让所有人动容,“感谢这些一线工作人员牺牲了自己的小家来成全我们的大家,相信我们共同努力,必将取得这场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