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一腔忠诚守护辖区平安 ——记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分局新繁派出所所长罗铿
2019-12-18 17:07:40 来源:四川法治报

  他是辖区百姓的忠诚卫士,“锁定目标,锲而不舍”是他的秘诀法宝;他既抓业务又带队伍,以身作则带出了一流班子……他就是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分局新繁派出所所长罗铿。

  

  47岁的罗铿扎根基层派出所,既是派出所所长,更是基层一线磨砺出来的业务能手。他恪尽职守、敢闯敢拼,对待违法犯罪分子嫉恶如仇、冲锋在前。他多次在抓捕办案中不顾自身安危,勇斗嫌疑人,熬夜工作更是“家常便饭”。

  

  作为一所之长,在罗铿身上,人们看到的是一个身上时刻有着优秀军人作风、优秀军人素质的公安民警。从内务整理到办公桌上物品的摆放,从抓捕违法犯罪嫌疑人到调解群众纠纷,他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全所、全体民警做出了一个老大哥、老干部的优秀榜样。在罗铿的带领下,新繁派出所2018年全年在执行各类安保活动、开展各类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过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和丰硕战果。

  

  时隔一年,岁月在罗铿脸上留下了更为沧桑、苍老的模样,可他的眼神却更加坚毅。他用自己所有的付出和行动,印证了一名公安民警的追求和信仰。罗铿说:“不管身在何方,辖区平安是他最大的心愿,他愿意为此付出自己的全部精力,而人民群众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公安事业的肯定。”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