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大邑县三名民辅警在抗洪抢险中因公牺牲失联
2019-08-21 13:45:41 来源:成都长安网

  8月20日,大邑县西岭镇出现“百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部分道路塌方、房屋受损、受困群众达到2700余人。灾情就是警情,市公安局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力开展抗洪抢险工作。期间,大邑县公安局西岭派出所副所长李科和辅警周正良、罗永红在接群众报警出警救援时遇险,搜寻警力分别在两河口和花水湾河坝发现李科、周正良遗体,辅警罗永红仍处于失联状态。


  事件发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庚即指派分管局领导前往现场指挥救援处置等工作,并连夜赴大邑县委和大邑县公安局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抗洪抢险,并成立调查组、救援组、善后组开展善后处置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科等三名同志是新时代成都公安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无畏的缩影,是成都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精神永续、全力救灾。市公安局第一时间急调特警50人支援救灾,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止8月20日20时,已安全转移群众1340人。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