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青羊分局世警会参赛足球运动员蒲波速记
2019-05-31 12:36:07 来源:成都长安网

  蒲波,男,37岁,中共党员,2005年入警参加公安工作,在防暴大队工作3年之后,在国保大队工作至今。曾作为球队主力,荣获2015年四川省第一届男子足球锦标赛冠军。2015年全国公安系统第二届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2017年四川省第二届男子足球锦标赛冠军。2017年美国洛杉矶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第四名。

  

1.png


  一腔挚爱 迸发炽热能量

  

  1990年从读小学开始接触足球,没有参加过专业队,也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只因单纯的喜欢,让这位少年开始了自己的“足坛生涯”。他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 “世界杯护旗手”四川地区的代表,也是因为单纯的喜欢,2005年加入青羊公安团队的“大家庭”,为公安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他致力于帮助他人,希望每天都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做好每一件“小小的事情”,让蓉城和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洛杉矶世警会 异国展身手

  

  2017年8月蒲波作为中国警察代表队的一员参加了美国洛杉矶世警会的五人制足球比赛,小组赛连续战胜巴西队、美国洛杉矶队和香港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淘汰赛战胜美国芝加哥队后,在半决赛中惜败俄罗斯,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傲人战绩。

  

2.png


  洛杉矶世警会足球比赛不仅促使了国家与国家之间的交流,更是两国文化激烈碰撞交流的过程。正所谓不打不相识,这也让蒲波感受到了国外警察的体育文化和人人热爱运动的氛围,并在心中暗暗自诩,下一次世警会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洛杉矶世警会期间,他还参与了推广2019年成都世警会的宣传活动,作为中国警察的代表在闭幕式上登台。

  

  战友情、世警梦,再创辉煌!

  

  2019年8月8日,世界性体育盛会——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青羊公安分局可谓是群英汇聚,一群出类拔萃、志在千里的“小伙伴”们也早已经跃跃欲试。蓉城警方作为本届世警会东道主,在期待这次盛会成功举办的同时,也希望能够以全新的风采,一流的竞技水平,向全世界展示我们成都警察的风采!

  

3.png


  由于公安国保工作的特殊性,所以工作上有很多不可预知性。平时基本都是下班后,利用晚上的时间训练。当训练、比赛和工作出现冲突的时候,领导和战友们都尽可能的分担了一些蒲波工作。虽然战友们没有切身参与到世警会当中,但是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支持着蒲波。

  

  对于今年即将在蓉城举办的世警会,蒲波将作为成都警察足球队的主力也会同时参加十一人制和五人制两个足球比赛项目,目前每周星期三和星期六在太平寺足球基地进行训练和比赛。当训练、比赛和工作出现冲突的时候,领导和战友们都尽可能分担了本该由蒲波完成的一些工作。虽然战友们没有参与世警会,但是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来默默的支持着蒲波。工作与训练双推进。

  

  虽然嘴上从来不说,但感激都在心里。这让蒲波更加充满了斗志!战友们的理解,蒲波更加全身心投入到紧张训练和比赛中。蒲波知道,即使再多的语言也不能表达对战友们的感谢,男子汉大丈夫从来只用实际行动说话。蒲波所能做的,就是把战友情化为绿茵场上拼搏的激情,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在自己身后默默守护、默默付出奉献的战友们。足球其实和工作一样,努力了就没有任何遗憾,问心无愧就是最大的享受!



编辑:陈芯颖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