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谢谢您,让我感到幸福——母亲节特辑
2019-05-10 11:22:38 来源:成都长安网


  时间最为不公

  

  他让少年一步步走向成熟

  

  却让母亲们平添了皱纹和白发

  

  我们从未想过母亲会变老

  

  就像我们不知道在她们衰老中我们也渐渐长大

  

  我们很难把母爱具象化,母爱是什么?是天还未亮就已经摆在桌上丰盛的早餐,是听到楼道熟悉的脚步声自动打开的门,是出行前早已为你收拾好的行李……

  

  时至今日,母亲节即将来临。让我们推开记忆的窗,回想起那些美丽的曾经,温暖的过往,敞开心扉,为母亲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将爱大声说出来!


1.jpg

  

  妈妈,母亲节快乐,自从我穿上这一身“藏蓝”,便很少陪伴在你左右,而我知道,你的心中不只有骄傲,也多了许多担心,感谢你一直默默对我付出的一切,儿子爱你!

  

  交警大队民警周远东

  

  从学习到工作中,我遇上了困难有了您的一个电话,几句闲聊便有了信心,您所流的汗水因小小的我有了坚持的理由。所以我俩便有了牵挂。小时候,我生病了,您“牵”着我的手到两三里外的医院“挂”上吊瓶,这是您对我的牵挂。长大后,我“牵”着你的手到门前的小树杈上“挂”上一两盏灯笼,这是我对您的牵挂。书上说人生一辈子活的是牵挂,我更相信我因为牵挂而努力工作,幸福地生活下去。祝您母亲节快乐!

  

  交警大队民警范笑


2.jpg

  

  岁月无情随风飘逝,看着母亲日益增多的白发让我无比心痛,亲爱的妈妈,谢谢你生养了我。为了我,你乌黑亮丽的头发出现了丝丝银光,光滑的脸庞出现了皱纹,妈妈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给了我生命和一生的爱,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祝您健康、快乐!

  

  刑侦大队中队长陈岚界


3.jpg

  

  以前常听老人讲“养儿方知父母恩”,当自己为人母,才真切的知道什么是忠言逆耳,苦口婆心。妈妈,您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妈妈,我爱你!

  

    晋原派出所民警徐文敏


5.jpg

  

  亲爱的妈妈,女儿不能时刻陪伴你,就让我变成一颗定心丸住在你心中。我和爸爸会一直爱你,支持你,呵护你,欢乐请你分享,艰辛替你分担。母亲节快乐哦,爱你三千遍!

  

  李昕睿 (交警大队民警杜双武的女儿)


7.jpg

  

  “妈妈,我们来玩儿警察队长的游戏吧~妈妈,那个十字口今天多了一个交警叔叔~妈妈,我陪你去公安局加班吧~妈妈,你有枪吗?妈妈,我喜欢那把98K”。在所有的职业中,4岁的熊果果最熟悉的是警察,最喜欢的也是警察。因为最爱她的妈妈是警察,因为每天经过的路口有交警叔叔在指挥交通,因为幼儿园门口总会看到警察叔叔。幼儿园职业体验课上,平时害羞腼腆的她会大声告诉其他小朋友说:我的妈妈是警察,厉害又威风,我爱妈妈,我爱警察~

  

    熊果果(指挥中心民警牟奇的女儿)


9.jpg

  

  在警营,无论是警察的母亲还是做母亲的警察,她们的母亲总是显得与众不同,警察的母亲多了一份宽容和谅解,做母亲的警察多了一份乐观和奉献。

  

  我们的成长见证了母亲岁月的流逝

  

  母亲的光阴犹如渐短的影子映衬了我们的未来

  

  我们拥抱未来

  

  母亲却在积累沧桑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祝愿所有的母亲

  

  节日快乐,健康平安!

  

  谢谢您,让我们感到幸福!


来源:大邑公安


编辑:任娇旸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