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新津公安:警营花开绽放“巾帼”故事
2019-03-07 11:50:29 来源:“新津公安”微信公众号
  铿锵玫瑰,警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柔美坚韧,喧而不哗中别样的身影
  
  嫣然绚丽,队伍中不可或缺的齿轮
  
  飒爽英姿,一线前霹雳雷霆的半边天
  
  这便是灼灼警花
  
  春去秋来,寒暑易节
  
  变的是她们不断逝去的容颜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不变的是她们用心坚守的信念
  
  今天,小编将带你走进新津警营
  
  为您讲述这群警花的故事



  
  邓丽君 花桥派出所民警,2009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邓丽君同志一直在花桥派出所从事内勤工作。内勤工作是一项默默无闻的工作,虽没有刑侦民警那样风风雨雨、轰轰烈烈的经历,却需要日复一日的坚守。在担任内勤十年来,兢兢业业的她得到了同事和群众的一致肯定。先后荣获优秀公务员称号三次、个人三等功一次和个人嘉奖一次。


  
  鄢翌 刑侦大队民警,2016年参加公安工作,先后经历了特巡警、派出所刑侦和交警的工作岗位。工作中她一直认真严谨,作为刑侦民警时,巾帼不让须眉,认真学习侦查、审讯技能;调入交警后,无论冬日的雨雪风霜,还是夏日的炎热酷暑,常常与十字路口为伴、与汽车和行人为伍,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寂寞、乐于奉献。在交警大队工作期间她所在的女子中队荣获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现在的她调入刑侦大队做内勤,这是由外到内,由动到静的岗位转变,虽有压力,但经过她不断的学习与摸索,很快就进入了内勤工作角色。


  
  张倩 指挥中心民警,2007年参加公安工作,在派出所任户籍民警三年,2010年调入指挥中心从事目标督办、机要保密的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勤于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自身业务素质,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多次圆满完成县局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工作来曾获得先进个人一次、个人嘉奖两次和优秀公务员两次。


  
  曾慧珊 政工监督室民警,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2014年12月调入新津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工作,七年来,她虽没有惊心动魄的侦查破案故事,也没有荡气回肠的豪言壮语,但有的是在普通政工岗位上的勤恳敬业和无私奉献,在各项日常“看不见”的政工工作均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七年如一日,政工工作繁杂琐碎,她依然脚踏实地,默默无闻,扎实工作,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她所挚爱的公安事业。工作以来先后两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多次荣获个人嘉奖。


  
  毛凯琴 治安大队辅警,2017年参加公安工作,在治安大队的工作期间,刚出校园后有些懵懂的她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工作中虚心向他人学习,很快就能从容处理内勤日常工作中出现各类问题。尽管工作平淡琐碎 ,但她依然任劳任怨,坚持如初,在治安大队内勤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在新津公安队伍中,还有许许多多的警花,她们有的已经从事公安工作多年,踏踏实实、兢兢业业,有的刚刚踏上工作,踌躇满志、激扬青春。她们的工作或许不像影视作品形象那样鲜为人知,但却是新津公安队伍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她们以自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出色的工作表现展现了新时期的女警风采,发挥着女性的热忱、耐心、温和的特点,出色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工作任务。是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撑起了公安战线的半边天,为警徽增添了一道绚丽的色彩。
  
  在这明媚的日子里
  
  向新津公安的警花们
  
  道一声
  
  女神节快乐!


编辑:本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