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先锋 >
重走长征路 传承革命魂
2018-05-02 11:45:34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期更好地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长征路,4月22日,四川得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律师赴雅安市上里镇开展“重走长征路,传承革命魂”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律师来到雅安市上里镇寻访红四方面军留下的数十幅石刻标语。据悉,在长征期间,红四方面军曾在上里镇驻扎了半年时间,为进一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红四方面军成立了名为“认真、德诚、紫光、崇安”四个代号的政治部,并刻下大量标语,如:红军是反帝抗日的主力军,共产党是穷人的政党等等。一幅幅标语,印证着红军当年的艰苦足迹和光荣岁月,生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同人民群众割舍不断的血脉联系。参观中,全体党员通过听介绍、看现场,深入了解我们党丰富的革命历史和厚重的红色文化,真切感悟红军当年不怕牺牲、艰苦朴素、严守纪律、爱民护民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结束后,党员律师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参观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充分发挥律师在推动法治进程中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卿人友  记者:吴显云
编辑:本站编辑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