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成都蒲江: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工作会
2021-07-05 14:28:00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日前,蒲江县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领域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工作会,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705142741.jpg\"/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交通运输、文化市场、农业、城市管理六大综合行政执法领域,针对运动式执法、“一刀切”执法、选择性执法、逐利执法、行政执法不作为乱作为、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文明不透明、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开展。


  会议要求,县司法局要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监督职能,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提出行政执法监督建议,并督促部门进行整改。各相关行政执法部门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尽责能力,真正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杨德林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