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成都金堂:县法院组织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会
2021-06-23 13:16:14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化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认识,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日前,金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邱劲波走进县住建局,举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县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付俊主持,县住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宣讲会上,邱劲波院长结合工作实践和具体案例,对“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我省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主要做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阐述,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他同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提出了深入学习、广泛宣传、领导干部带头遵守、总结推广经验四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三个规定”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司法权威、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此次专题宣讲要求,牢固树立法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共同营造尊重法律、尊重司法的良好氛围。


  金堂法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