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风雨无阻 青羊法院双节前送达案件311件
2020-10-12 12:35:17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法院公众号

  国庆前夕,成都市青羊区法院送达人员加班加点,风雨无阻,9月21日至30日成功送达案件311件。


  送达片段一


\"微信截图_20201012124902.png\"/


  9月29日一早,青羊区法院送达组潘涛、何政川驾车赶往100公里外的简阳市某村组,一路上行驶经过高速、县道、机耕道,进山后却信号全无,没有导航。送达人员沿途打听又遇到了道路施工禁行,眼看着只有5公里就能到达目的地了。都到门口了,可不能无功而返“甩火腿”吧。送达人员当即决定下车步行,来回徒步10公里,将文书送到了当事人手中。


  送达片段二


\"微信截图_20201012124923.png\"/


  一起信用卡纠纷案中,送达组为配合远在新都的当事人上下班时间,天未亮就出发前往,赶在约定的7点半前到达,圆满完成了送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