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成都市成华区“说法”法治脱口秀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2020-09-28 10:36:55 来源:法润成华官方微信

  2020年9月26日,成都市成华区“法治四川行”一月一主题活动暨成都理工大学2020年“说法”法治脱口秀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九教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共成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成华区司法局、成都理工大学主办,吸引了近400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图片1_副本.png\"


  在开场舞的气氛烘托下,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宣布本次决赛正式开始,十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用幽默说“法”,用脑洞说“法”,用三观说“法”,用信念说“法”。比赛中更穿插了精彩节目调动现场观众热情。赛后,专业的评审团老师们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并针对选手们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本次比赛采用脱口秀的形式向在校师生宣传法律知识,培养大家的法律意识、法治思维,增进了广大师生对法律的理解;使现场师生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充分认识到学习法律知识的现实性、重要性、紧迫性;有效增强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意识,从而进一步推动校园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