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金牛区开展“行业清源”百日攻坚行动
2020-09-17 14:46:34 来源:金牛区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人员对《民法典》的认识,指导物业管理公司更好地依法依规开展物业服务工作,2020年9月11日,火车南站街道锦官新城社区组织开展“物业管理风险管控——关注头顶上的安全”民法典专题讲座,30余名物业人员参加学习。


  讲座特邀四川法之识律师事务所谭晓龙律师进行讲解。谭晓龙律师就《民法典》中与物业管理相关的租赁合同、物业服务合同、侵权责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通过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着重介绍了高空抛物与坠物的区别与危害、法律责任的承担、法律原理等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强化物业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


  讲座中,物业管理人员还就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向律师进行了咨询,谭律师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相关的法律建议。


  《民法典》的颁布对物业公司规范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物业管理人员均表示,在今后的物业服务中,会加强同社区合作,依法依规开展物业管理工作,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维护各方权益,减少纠纷矛盾,以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赢得居民群众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