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彭州什邡广汉三地公安机关签订区域警务合作发展协议
2020-08-07 10:29:28 来源:中共彭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近日,彭州、什邡、广汉三地公安局在彭州签订了区域警务合作发展协议,标志着“彭什广”区域警务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根据协议,三地公安机关将围绕基层工作、执法办案、信息共享以及党建队建等4大方面24项内容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区域联动和警务协作系列机制,彻底破除“各自为战”,消除“信息壁垒”,联通“数据链条”,实施“协同作战”,减少“警力消耗”,解决“梗阻现象”,最终形成跨区域基层社会治理良性循环发展的新格局、大格局。


  三地公安局局长表示,希望以此为新的契机,相互学习公安改革经验,在各取所需、各展所长中实现互联互补、双向互动、成果共赢的局面,为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注入新的动能,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贡献公安力量。


  什邡市公安局、广汉市公安局、彭州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警种、边界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