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彭州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2020-07-31 16:29:45 来源:中共彭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近日,彭州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会议,全国、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等精神,分析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要持续推进“一网三体系三战役”,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要持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确保实体、实战、实效。要持续推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六个聚焦”,不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条例》《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要持续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创新,确保优秀改革成果制度化。要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彭州政法铁军。


  彭州市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开展了述职、政法各单位作了发言,市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