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武侯:拓展阵地强化《民法典》常态化宣传
2020-07-31 16:16:01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推动好《民法典》宣传进企业,武侯区司法局于近日联合辖区火车南站街道办开展“民法典宣传我代言”——《民法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确定了五个商务楼宇物业公司作为《民法典》常态化宣传阵地。


  启动仪式上,武侯区司法局为五个商务楼宇物业公司进行授牌,成立“《民法典》楼宇宣传点”,将其打造成常态化的《民法典》宣传阵地,为入驻楼宇的1159家企业提供民法典宣传和咨询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731162141.png\"/


  为进一步提升武侯区物业小区法治化管理水平,加强对《民法典》学习,区司法局还邀请专业律师在启动仪式上作了专题辅导,围绕“民法典与物业管理”,律师重点讲解了建筑物区分所有权以及物业合同相关的内容,对物业管理公司在未来提供服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提醒物业公司要更加重视物业服务的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做好规范化管理。


  武侯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全局持续推进“民法典宣传我代言”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中司法局精选了优秀律师、专家教授组建了《民法典》宣讲团,分类别、分层次、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等,推动民法典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