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青羊区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0-07-27 11:04:09 来源:青羊区委政法委

  近日,青羊区委政法委举办了《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为全区120余名干警作专题辅导,从理念、规则、事实等方面,结合鲜活的案例,对《民法典》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微信截图_20200727110649.png\"/


  此次专题讲座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宣部、中央政法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部署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民法典出台的重大意义,掌握核心内容和关键问题,提高办案水平及质量。下一步,青羊区将持续加大对《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不断提升全区政法工作现代化、法治化水平。


  青羊区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负责同志到场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