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金牛法院院长张志伟带领金牛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开展第十轮督导
2020-04-01 11:15:56 来源:成都长安网

  3月30日上午,金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伟带领金牛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前往西华街道所辖社区及企业开展第10轮专项督导。


  本轮督导是对市委第五督查组前期反馈问题和指出的薄弱环节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同时查看社区对抵蓉人员的管控情况,以及街道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境外返蓉居家隔离人员9户14人,询问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前往3家企业,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成都金丰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督导组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指出,为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好街道联络员和联络员专班机制,进一步提升对企业的复工服务及管理水平,为复工复产筑牢安全屏障;二是要主动服务、精准施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把贴心服务更加精准高效地落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急需处,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