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新都法院:党员干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10 15:59:31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蒋京洲)公共区域无死角消毒、入户登记排查、电话联系通知、张贴宣传资料、誊录排查信息……2月3日,新繁街道各社区居民楼里、居委会办公室里、街道上、商铺外防控疫情一线忙碌的身影中有这样一群人:红袖章、口罩是他们共同的标识,共产党员是他们共同的身份,冲锋在前是他们共同的信念。他们就是新都法院支援社区防疫一线的20名党员干部。

  

\"微信图片_20200204170445.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都法院这20名党员干部自愿响应支援防疫一线号召,接受当地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协助社区开展第三轮“两送两排查”,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确保每户每人排查到位、宣传到位、防控到位。两天里,共入户排查1866户,录入排查信息1920条,张贴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完成分配到的新旧小区、市场、街道路面的消毒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4170451.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我们应该履行承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扎实工作,为疫情防控尽职尽责。”这是身在防疫一线的20名党员干部的心声,也是新都法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心声。疫情防控,新都法院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