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青羊区委政法委下沉工业园区 全力奋战企业复工防疫一线
2020-02-03 15:07:07 来源:成都长安网

  2月2日,按照青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青羊区委政法委牵头区人社局、应急局、医保局抽调9名干部组成下沉街道第8工作组,前往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作组按照街道统一安排,将力量集中到配合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参与园区企业复工防控工作上来,力争在短期内对1030余家企业进行走访核查,指导服务企业做好复工备案审核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203150533.png\"/


  发展区核心区域占地1083亩,包含1000多家企业,复工后具有人员集中程度高、流动范围大的特点。随着2月3日复工日期的逼近,管委会面临时间紧、人手少、工作量大的压力。


\"微信截图_20200203150517.png\"/


  工作组报到后,立即投入紧张的工作,在各楼栋进出口处张贴《做好复工前相关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复工承诺书》,进一步提醒企业按程序按规定开展复工。积极配合管委会走访排查是否有复工企业,从复工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物资准备、资质审核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详细调查,指导企业按照要求做好复工准备,并对两家不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进行了劝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