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青羊区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防邪、政安、维稳业务工作培训班”动员会
2019-11-14 20:15:38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适应新时代政法工作新要求,提高全区防邪、政安、维稳工作人员能力素质,青羊区委政法委于11月13日至15日在市法制教育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2019年度防邪、政安、维稳业务工作培训班。


  11月13日下午,青羊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防邪、政安、维稳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彬主持会议,全体参训人员参加。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彬通报了此次培训班的相关安排情况,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小兵强调此次培训是机构改革、政法体制改革后,我区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把握新聚焦、不断应对新变化的一次培训,并从珍惜机会专心学、学思践悟精心学、遵章守纪安心学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遵守纪律、树立形象、注意安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获、获有所用,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