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成都市双流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调研双流法院服务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2019-11-13 11:17:17 来源:成都长安网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11月11日,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调研双流法院服务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以及区检察院刑事执行监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主席李德龙,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明虎,区政协副主席漆贵全、李宏坤、郭建武、刘昶,以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军平及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投促局、区行政审批局、成都市双流区律协分会等部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郭建武副主席主持。


\"图片3_副本.jpg\"

  
  会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围绕执行办案、优化流程、多元解纷、司法改革等方面,就该院提升“执行合同”水平,服务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区检察院、区投促局、区司法局、区政协委员代表、成都市律协双流分会等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发言。


\"图片4_副本.jpg\"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明虎强调,一是要加强法治化认识,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二是要聚焦主责主力,多方联动,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三是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提升能力素养。


\"图片5_副本.jpg\"

  
  区政协主席李德龙对法检两院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服务保障双流区国际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营造一流的法治环境,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进一步加强司法服务;二是要努力建设一流的市场化经营环境,加强建设企业法治化绿色通道,加强对企业法治知识的指导与培训;三是要努力营造一流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完善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调解机制,更好服务双流对外开放和引进落地政策;四是要努力建造一流的便利化营商环境,完善诉讼渠道,进一步为民众提供便利服务。